( ͡° ͜ʖ ͡°)✧

颜文字
自嗨型选手
偶尔发发脑洞

【胜出】人气排名(一发完)

-我现在极度混乱,不知道在写什么

-ooc

#英雄人气投票出炉#

#人偶人气排名跌到第三#

#No.1英雄人气大跌#

绿谷出久一打开推特,就能看到这三条话题占据在热搜里,他不由得露出一个苦笑。今天敌人的犯罪率特别高,作为No.1英雄人偶,绿谷几乎没有休息的空档。若不是同事接手,他可能就要累到在外面了。事务所的同事在和他交接工作时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不管怎样,人偶你别放在心上。”

难道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摸不着头脑的绿谷只能懵懵懂懂地被对方往怀里塞上日常服,但过度疲劳的身躯容不得他思考那句话背后的意义,绿谷拖着仿佛千斤重的身体回到家。

同居人还没回来,他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儿,在力气差不多恢复后冲了个暖水澡。换好衣服后很自然地拿起手机看看工作时错过的信息,随即就看到一开始的消息了。

“难怪了。”绿谷在楼下遇到一个据说是自己粉丝的女孩子,她像是刚哭过,说不管怎样都会继续喜欢人偶的。绿谷当时并不知道人气投票结果出炉的事,还以为是对方在生活上遇到什么挫折,像往常一样给自己的粉丝打气。

“哇,小胜还是第一耶!”绿谷翻着网页,浏览起排名。“原来是轰君超过我了。”他看着前面两人几乎倍杀自己的票数,若有所思。“欧鲁麦特还在前十内!”恩师近年都在修养,鲜少公开露面,还留在榜上说明真爱粉依然不少,作为真爱粉之一的绿谷松了一口气。

『人偶作为No.1英雄被爆心地倍杀,这No.1名不副实啊!快点滚下来吧!』

『偶粉怎么和真主一样废,粉力完全不行啊嘻嘻。』

『黑子滚呀!这本来就是花钱榜,你们得意个什么?靠实力说话ok?』

不出绿谷出久所料,粉丝们撕起来了。

他本人说不在意这个排名是不可能的,绿谷出久不是完人,一切能反映自己能力的排名,他都希望能尽力做到最好。这个排名榜的参与方法被人谩骂过,只要投票人财力高,就能让自己喜欢的英雄获得靠前的排名,和娱乐圈那套粉丝刷榜十分相似,实在有违英雄救助弱者的风气。绿谷出久也不希望粉丝帮自己刷票,曾经在投票初期公开呼吁粉丝避免破费。同居人对这个投票不以为然,不屑地说英雄又不是过家家,没有这种投票老子也会超越你的云云。

然而,现在那位同居人的确位占榜首俯视着自己。

小胜的人气真高!绿谷感慨。

不论如何,粉丝愿意花费金钱送自己的偶像上榜,那也是小胜的实力之一。就像他以前给欧鲁麦特的视频贡献的百万点击率一样。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之间大概有着一条永远都解不开的结。

从小到大,两人总会被人比较。

孩子王和小跟班。

才能超人和无个性的弱者。

爆豪越强,就能反衬出绿谷的弱。其他的小跟班不是没有对绿谷能留在爆豪身边一事表达过疑问。但爆豪依然我行我素任由绿谷留在自己小团体那个不起眼的角落里。

“强者就是为了保护弱者而存在的,把他剔除出去就没有意义了。”

身上初中后,绿谷不止一次表示过自己对英雄梦的追求,这事惹怒了自尊心极强的爆豪。只配被自己保护的废久凭什么要挣脱他的保护?他一次又一次试图用力量让废久认清自己是被保护者的事实,但对方似乎理解不了,只顾着反抗命运。

然而他成功了。

爆豪不止一次质问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在意绿谷出久这个连能力用起来都费劲的废物,这件事在后来成为职英某一次差点失去对方的战斗里得到了答案。

高一第一次和废久的对战里,他输掉了。之后在他们俩之间的比赛里,他也有输过。但他不再像以前那样的介怀。即使是废久,也是一个英雄。他有权利跑到更高的地方。爆豪胜己觉得即使是自己,也不能剥夺他的权利。只要他比废久强,废久就还是那个需要他保护的“弱者”。从绿谷出久踏上和爆豪胜己一样的高度开始,他们俩就没有停止过互相追逐。爆豪的起跑线比较高,他知道废久需要时间才能追上自己,那他就一边向前走,一边等他。

爆豪胜己并不需要这种虚无的榜单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绿谷出久也是。

爆豪胜己一回到家,就发现自家恋人在沙发上睡得像只死猪。手里还握着亮着屏幕的手机,他从对方手中抽出小小的电器,上面显示的是今天刚发布的人气排名榜。

“呵。”爆豪看着自己的名字处于绿谷上面,心情大好。刚才离开事务所时,前辈有恭喜他,所以他毫不意外。但亲眼看到废久在意这个排名,他多少还是有点高兴的。

继续看着我的背影追上来吧。

Izuku。

【完】

小番外

爆豪:废久你跟我说清楚,你这xxxx票是花在谁身上了?

绿谷:是欧鲁麦啦,支持我的偶像有什么问题?

爆豪:嗯?

绿谷:还有小部分是投给你的啦!

爆豪:你等一下在床上给我解释清楚。

评论(6)

热度(110)